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思念

你的一举一动从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。
无论是逛街或是工作回到你的狗窝,第一件事,你一定做,就是开电视机。
看你最爱看的HBO
然后就会打开冰箱, 找点小吃。但是有时冰箱也会让你失望。。
每次我生病时,你一定会传短讯或call我问问-〉喂喂你还好不好
这点点的问候就会让我感到很满足,很甜蜜。病也很快的好起来了。

每当想起你这些小小的动作和关心就会Beauty Up My Life
可是我们就像是友达以上又恋人未满
你从来都不曾有对我有进一步的表示。
真的是让我甜蜜,心烦,愉悦又混乱。

最后我决定了。。离开你。。
离别的时候,我都会告诉自己。。想太多。。
对你,实在是有Too Much的想念。
我把对你的思念轻轻上锁。
祝你一天会遇到一个可以替我爱你。。

日子已久,我慢慢的忘记把你忘记
我遇见了他。
他拥有很多与你相同的性格。
一样爱看HBO, 也一样爱打开冰箱找小吃。
但是他就是他,没人能代替他。
我永远的选择。

-- hey, dun get the wrong message. i was playing ard wif S.H.E.'s song name in their 1st album (女生宿舍). How's it?? Comments are welcome.. :)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