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幸福留言

爱。。
是个很奇妙的东西。。
它就像是个催眠术。。
让我甜蜜但又会让我犹豫。。
让我欢喜但又会让我哭泣。。
让我不知不觉地陷入陷阱。

你。。
绝对有爱我的资格。。
绝对有我的100% Belief。。
但我还想要多一点。。
给我多一点吧

我。。
不知不觉,有种感应。。
愿意被你给催眠。。
什么都记不起。。
记得要忘记所有和你没关系的事。。
就像是没有自我。。
I've Never Been To Me

留言。。
我们的幸福留言。。
可爱又可笑。。
围巾,在热带雨林里一起围绕着。
别忘了,一定要Remember。。
记得哦!

-- S.H.E.'s song name in their 2nd album (春株式会社). How's it?? Comments are welcome.. :)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