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大女人主义

别说对不起。。
因为这三个字已经不能再发挥什么作用了。。
已经厌倦了这三个字。。

别说我爱你。。
因为这三个字也一样的不能发挥作用了。。
也一样厌倦了这三个字。。

听者斗牛士之歌令我想起了。。
我们曾经像两头斗牛,比起的伤害对方。。
我真得受伤了,累了。。
金钟罩铁布衫来保护着我自己。

我真很想变成一只候鸟。。
痛快得飞,坚持得飞。。。
飞走着伤心之地。
永远都离开。。

像这样一个大女人主义的我。。
我一直都会把自己对号入座在胜利的宝座。。
受了极大的伤害都会勉强着自己在别人的眼光下保持微笑
但是,你永远都不在场看着我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