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我累了~~

我累了。。真得好累。。
救命啊!!谁来救救我?
真得不想起床,然后刷牙洗脸。。
然后冲凉,然后打扮自己。。
然后开车上班,然后工作。。
我真的很累。。
有谁来救救我吗?

真得很无奈。。明明不想做。。
但还是要勉强自己去做些我不喜欢做的事。。
勉强自己去面对我不喜欢的人。。
勉强自己去接受我不喜欢的挑战。。
因为。。 不做就没。。 真可怜!!
好无奈阿!!

怎么办?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像行尸走肉似的。。
尤其是工作时间。。特别得像具尸体。。
没直觉,没表情,没情绪,没心情。。
发表的意见已经被BAN。。
最可怜的是意见被BAN到垃圾桶里,而不是RECYCLE BIN。。
咳~~ 真得很想送封信给老板!
告诉他。。今天的‘炒鱿鱼’免费吃!!

EQ越来越低。。 怎么办??
我很怕。。我越来越迈向暴力倾向之路。。
脾气越来越爆炒。。
脸色越来越臭。。
怎么办?

我想该是时候换个新环境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